Friday, January 18, 2019

德國HEWER安全刀具提醒大家要在2019年跟危險刀具說永別

德國HEWER安全刀具提醒大家要在2019跟危險刀具說永別


 
 
多年來,小刀具在各種行業都擁有不可缺少的地位。雖然它帶給使用者很多的方便,同樣亦令不少受傷意外產生。為此,在過去的20年,很多製造商設計了型型式式,具有針對性的「安全刀具」,以滿足市場的需求,減低意外事故的發生。
一般而言,「安全刀具」須具備5項條件:
  1. 刀片回彈性
    大部份因使用刀具以發生的意外是使用者在操作刀具的過程中,或是刀片長時間在使用者可接觸的狀態下發生。故此,刀片回彈是「安全刀具」不能缺少的功能。
     
  2. 刀片方便更換
    在更換刀片的過程中,使用者不能避免地跟刀片有直接的接觸,這亦是一個發生意外的危機。故此,「安全刀具」須需在設計上具備安全更換刀片的功能。
     
  3. 方便操作
    對於左手使用者而言,一般的刀具會令他們不方便的操作以發生意外。故此, 「安全刀具」須需在設計上適合左手及右手使用者的操作。
     
  4. 人機工程學設針
    使用者會因長時間握著刀具以引致手部的「職業病」。故此「安全刀具」須需在整體設計上具備人機工程學的理念。
     
  5. 安全標準認證
    「安全刀具」須需通過安全檢測認證,確保其品質及安全性。
     
    多年來,德國 HEWER 堅守公司核心理念:「用創意和尖端科技讓切割作業更有效、更精細、更安全」,漂亮打造國際性手動工具品牌。
    通過全球各地,包括德國、美國的合作夥伴,HEWER設計和生產多款安全刀、修邊刀、陶瓷刀和安全剪刀,產品銷售至全球多國的包裝、電子、化工、汽配、食品、制藥醫療用品等行業,贏得廣大客戶的青睞。
     
     
   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請隨時聯繫我們info@hewersafety.com,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